2018心臟重建周年慶 衛教短講


民國92年12月,心臟重建中心迎接第一位病人
至今我不敢老王賣瓜說是台灣第一
只能說如果是我自己的家人朋友需要
我會讓他千山萬水也要到這裡完成重建的路

每年冬季我們總想做些什麼
為這個地方下最完美的註解
過去曾經試過優惠方案,後來明白了專業不打折的道理
開始深探最早勇敢踏出的初衷,並回顧這一路走來的核心價值

上個月開會時,我天外一筆想做一系列的衛教短講
超強團隊Bess Tsai Joanna Wang雖髒話盡出,卻忍不住為這個好點子拍案叫絕

於是我們開始想題目,擬大綱
四處奔波找講師錄影
天龍國籠中鳥如我,竟也解開了一日臺南臺中來回的成就
然後至今女神Bess還深陷在影片剪接,逐字稿字幕的深淵中

你說,究竟是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滿足我越來越高的夢想
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要奮力跳躍

圖像裡可能有David Tai 和黃心怡、微笑的人、大家坐著、眼鏡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黃心怡和朱為民、微笑的人、眼鏡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黃心怡、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小孩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黃心怡、微笑的人

感謝一口答應的夢幻講師群 Xavier Liu徐慶玲David Tai朱為民
一鏡到底讓我還來得及跟男神吃一頓飯喝一杯咖啡
跟牙醫界的志玲姐接玩直播,跟新一代少女殺手老劉共乘計程車(咦)

感謝老闆對我完全信任
從沒過問我資源怎麼用,對團隊培訓、病人衛教全力支持
上星期請他講一段,他說,你要我講什麼我就講什麼

#沒有超強工作團隊舒汶跟蕙羽那麼想法就只會是想法而已

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包括余懷瑾、吳苡甄、鄭婕穎和 Bo Yan Chen、微笑的人、鞋子和室內